close


哼著曲子的時候
大家是用怎麼的方式呢?


我沒有絕對音感(連相對都很弱...)
之前練合唱或是社團的時候
都必須先是有人唱給我聽演奏幾次給我聽之後
"記下來"

之後就有點像是複製一樣
盡可能的拷貝出一份來

而不是去推出來的


看文字的時候
大家又是怎麼樣呢?

我心裡都會不顧我意思的把他念出來
我很努力嘗試過不要念
發現這樣我完全看不懂文意 只能了解單一個字 然後得花很久的時間才能看完一句話
不過英文就不一定
有時念有不念
(反正英文本來我也看不快)



剛剛去看了同學搬家的部落格
感謝它不是不寫了 只是搬個家
這個時代能看見真誠的東西真的都是珍貴的
真誠卻能讓我不沉重的
文字


看似不明白但卻能讓我假裝幻想明白一些事的文字
這兩種是在下非常喜歡的

但是我通通寫不出來....


這感覺就像....

很喜歡喝大麥綠茶但自己卻不會做一樣...


癮頭?



而圖像則是偶爾出現

櫻花林 風吹嘯
佇立一把

武士刀

斬斷空靈 堅韌的
亮銀灰

風與劍身的共振
柔中鋼強的存在

雖不揮舞
也有其存在的使命



等待你出鞘的那一刻
是奮鬥
是護衛


請讓我傾聽
鏗鏘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762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