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手邊有了電腦,還是想來偷偷的補上遺漏的進度。
沒有了網路,就要乖乖的有所產出。

(兩個禮拜補充包)
同樣的內容,相似的目標,但的確就好像米一樣,養育著不同的順序以及看法。
若想知道到底有多少可能、多少面向,就得嘗試,而且,得是嘗試以不同的面向去看,不然我總是,僅看到那些我看得到的那些。

很久很久沒聽到校歌,也很久很久沒有聽到國歌,在學校、在棒球場。

為了大局,忍著想看的慾望,沒想到昏迷之後世界就會有很多改變,那我到底在我睜著眼睛的時候還有多少是我看著卻又沒看到的?

“害怕感覺到安全感,那是一種停滯的危險。”我們為了尋找安全感,而努力挑戰不安全”,但我想我真的不是一個及格的人。有人說,快樂是一種方向,而不是一個地方,這樣一個動態的東西啊…。那生活呢?是為了填飽肚子然後排空的旅程嗎?

早上踢到了路上的一顆小石頭,它並沒有招惹我,我也不是真心要攻擊他,就因為它的存在是如此的帶有不存在感,使得我成為了一個壞人。實在是一樁巨大的悲劇,裡面有一個莫名成為受害者的人、一個被迫成為加害者的人、還有一個胡思亂想的笨蛋。

在時間往前走,但卻有這麼多不曾改變的問題依然縈繞在建築物裡的每一個房間裡,腦中的空間有懷舊的部分也有迥異的部分,但就是還沒有解決的部分。

老師們,有時候會給班上投票,沒辦法決定的事,就用這樣的方式給他們自己解決。但有時候,他們自己不想去想、有時候覺得這只是一個形式,最終決定權還是在老師。

不知道他們心中的慾望和渴望到底是甚麼?

至少,對於現在的還算是前段期,在教室裡待過中間、後面、接下來一段的前面,在(為別人)需求與(替自己)供給的曲線間,尋找那個焦點依然是不會改變的目標,那,外面的世界呢?是一樣?還是不一樣?一樣恐怖?更恐怖?

每跟別人對話一次,就會再討厭自己一些,目前負數沒有極限,端看甚麼時候想要終止。

檔案放在位置的前方,我想應該是有所用意,不得不驚嘆、不得不感嘆。

午餐自己是很好解決,但就會使人際變得難解決,但會走到這步田地,通常是自己有一些問題沒解決。

我真的是睜著眼睛的瞎子阿…。

總有一天我會忘記看到是甚麼感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762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