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總是準時,顯得我好像總是遲到的那一個

實際練習之後,就是要來練習實際了
留一些便條給忘性


1.大人物站聚

2.猴洞

只看過名字的小鎮,話說在還沒見著他以前,我真的對小鎮兩個字感到陌生
被水泥叢林豢養,依山傍水而居只留在文字當中
貧脊的想像力孕育不出甚麼像樣的畫面
自顧自的拼湊不可能完整的殘片

說不上真的喜歡貓,但在他們身上總是有一種我怎麼也不可能擁有的氣息(不是味道~)
一種天賦吧,我想
銳利的眼神看著你,但焦點卻不在你身上


小鎮的名字留在心裡多時
而直至此刻,才猛然想起
感謝在交通資訊相對便利的現代
明天的此時已在運動的車廂當中


移動的景色,不論是房子或是人車;不論是都市或是田野
每一個都令人陌生,然而熟稔後,我又怕對自己感到陌生


幾乎都是為了貓兒下車的旅客,隨著火車的放行充滿了車站


順帶一提,在下是個大路癡,深怕在還沒找到貓以前就已經找不到路了
還好還好,才一出門口,就有貓的蹤影



銅鈴大的眼睛真是吸引人,身形也相當漂亮
朝向他走去,聽到溪水的流動聲,發現下方就是基隆河,河水相當乾淨,有人在垂釣以及戲水


沿著旁邊的石板小徑,繼續往運煤橋前進


中間有一處涼亭,除了休息的人們,也有慵懶的貓咪


臉上有一塊可愛的小黑斑


運煤橋






過了橋,果然這裡也有它們的蹤影


才拍了一張,這位仁兄就跑去午睡了

咦?後面好像....


果然又是一位先卡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762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