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出發變成一種習慣

並不是不再期待

只是他不再是另一種不真實的生活

而是正常生活的一部分




但很多時候我還沒到這樣的地步XD

所以

還是有著興奮之情


感謝大家都是好人
感謝老弟願意跟去 來當唯一的男孩
感謝老弟願意讓我載 罵髒話在心裡偷偷進行我可以接受

感謝聯繫 連絡 排程 訂金 訂票
我和我弟整個空空

揮之不去的
是在細雨中浮潛

潛水衣灰常的緊身
可能是教練太看的起在下
S號還是勉強了些





表面上與底下的落差
完全沒有想像到

驚訝到忘了呼吸管的存在
在水裡大叫

"鹹斃啦!!!!"

糊糊的麵包屑其實真的是場意外



可能暫時不會想去水族館了 嘿嘿



人類模仿出來的東西還是 有進步的空間


真的 大開眼界。




車上的時間是最難熬的
來回約十個小時

反而坐船舒服的多 剛好沒有強烈的陽光




真的是個非常名符其實的島




考上駕照後就很少騎車了
一下子要在雨中載人騎山路
實在是非常考驗在下


但是
感謝我還在這裡打字!



沒有紅綠燈的島
真的跟台北很不一樣








唯一麻煩的

很難買到大麥綠茶
而且比較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762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