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境之南






詞:嚴云農 






曲:曾志豪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
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有這樣的契機去看了這部

我是個非常懶惰的家伙

之前也想去看九降風 BLA BLA一堆的

最後都是無疾而終...


這部老實說我真的非常好奇

為何可以有這麼大的迴響

真的

非常好奇


第一次看電影前還要排隊入場
同學說的沒錯
好險沒有語言的問題
坐在第二排依然可以看的很清楚
不用字幕和影像做取捨



不擅長寫什麼感想文

零散的寫寫囉



這部戲最後的部分是一個演唱會

我覺得音樂占了這部戲很重的分



文章開頭的這首

有著很美的旋律

雖然歌詞本人相關經驗實在太少

但旋律真很棒

而且搭配的樂器我很喜歡  太有趣了

沒想到這麼搭

(月琴、口風琴、口琴、沙鈴(?)  太有趣了)

旋律有讓我 恩



人物刻畫的部分
除了幾個比較主要的角色
(其實我覺得主角反而比較沒有存在感耶  <囧>)







這兩隻...長大不得了...)

科科




不過其他的角色似乎太注重於本土的營造

如果抽掉聲音長相的不同

似乎留下的部分就差不多

而且語助詞出現的次數好平凡阿<囧>




不過真的是看起來不會有負擔的戲

沒有要刻意強加什麼巨大的道理




是蠻值得去支持一下的國片
(電影院的音響真的比較好阿....)



沒提到什麼劇情吧?(左右張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762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