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身體健康之時,才能有多餘的思想
在金錢充裕之時,才能有奢侈的選擇
在酒足飯飽之後,就會有深層的欲望


燭光晚餐只在電力唾手可得之時,才會是浪漫的象徵。



跟著同學到了學校的電腦教室,
其實我真的不太確定他入之前我的立場、想法是甚麼,
或許我只是想看看好久不見的畫面,明知道是不會再有一模一樣的可能,但即使只要是一絲相似就令人嚮往。

那一份投入,倒是沒有變的,不管在哪個階段。
讓我懷念過去、讓我對他們的過去好奇。


到底要在不斷改變中,找不變的東西;還是要在日復一日的不變中,找一種改變?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外圍的感覺,不知道。
但我總覺得你有著清醒的苦惱。





另外
這東西也很像柑仔店的糖果XD

(由日本早稻田大學研發)
這種會變色的化學凝膠不需要通電,而是利用身上的聚合物會隨著身邊的化學物質改變體積大小的特性(也就是所謂的B-Z震盪反應),就能自行移動,未來研究人員希望能將這種具有自我組織功能的化學物質運用在機器人身上,以避免機器人身上的額外線路和外部操控裝置。



收工! 換下一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762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