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翹了課~

偷偷休息

昨天終於考完物理 好累 好累

中午便和卓昀出發去本部

(圖書館插曲:卓昀有一些書放在同學宿舍 今天到期
有些還沒看完 所以打算拿去圖書館續借 因為再20分鐘
校車就要走了 讓我們有些趕XD ~說是說一些....
其實大概有近二十本吧 拿出來的時候嚇傻了圖書館的工讀生XD~
卓昀~你太厲害了~~~)

弄一弄 還是超過了些時間

剛好又哥.A鬼和一位地科系的同學也來到圖書館

他們也要去本部

就麻煩他們載了(還有那些書)

今天不知道是台北市區 還是你變優良駕駛

總之今天你的車比較沒有讓我心驚膽顫(我一上車就抓緊緊...怕到)

到了本部

哈 祺祺今天風格大改造ㄟ 不錯不錯!!

和祺祺會合後 就一起去吃午餐囉

本部的好處就是 師大夜市~

分部好荒涼....

雖然也是師大~可是我們沒有夜市!不要說Yes了 連個No都沒有

還在決定午餐的路途上

遇到了班上同學 哇@@~突然從六人變十三人

XD!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討論了一陣子

決定吃卓昀提議的一家義大利麵店"提箱"?....不對 是"堤香"

哇@@~生意真好 外頭還有人在排隊

正打算放棄的時候 地科系同學說他進去問問

ㄟ!? 居然可以ㄟ!(是因為不想讓這一團鈔票跑走嗎?)

眼看外頭還有人排隊 我們就進去了XD

XD~哈 真是辛苦那位點餐小姐了

價位還OK啦 還不錯

下午的課 就快速略過~~
~~~~~~~~~~~~~~~~~~~~~下課

六點是今天的重頭戲!!

"人發之夜"

要不是卓昀 祺祺和安安(我可以這樣稱呼嗎XD?) 今天就會錯過這麼精彩地演出

其實我很少參加別系的活動(從以前到現在) 但這次直覺告訴我一定要去!

雖然我直覺準確的機率跟杜先生為教育做出正確的是一樣的低

但這次對了XD!!!

我真的從開始笑到結束 真的 太splendid

而且人發系怎麼都是人才阿阿阿阿阿

每一個段落都好精采

不管是道具 背景 影片 演員

整個就是 G R E A T!

那位吃蔥王子戲份好重阿 她真的很厲害

那個台語真是畫龍點睛

雙重人格好阿阿

劇情很閃 很催淚阿

學弟演學長 學姊演學妹好阿

人發蜘蛛網是要祺祺少玩一點卡丁車嗎XD?(對了~師大有卡丁車大賽喔!)

正妹 型男很多XD

本來要畫圖的

但今天笑的好累XD

希望能夠為這樣的活動

留下插圖XD~

辛苦了

人發系的各位學長姊和同學

要是問我"這棒點在那兒"

我會說"ㄟ ㄨㄧ ㄏㄨㄟˋ ㄦ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762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