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是在學校以來,第一次在單位時間內人潮最密集的一天

大部分的時間,學校是被寧靜填滿,除了偶爾穿越的學生與教授外,基本上在路上遇到麻雀的機率比同學還來的多。


今天是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的開幕典禮,各個學校的運動菁英突然集中於此,突然的熱鬧。
但是腦袋卻是空蕩蕩的沉重。


只是半天沒進食。



現在越來越覺得"節日"是個很不好處理的人工製品,當然,並不討厭他,他的存在也是有其背景及意義。
只是常常為了他刻意去尋找東西,而平常偶遇好東西時他卻已經走遠。


不專心堵在腦袋門口,外面的東西無法整齊的進來,而裏頭的東西烏煙瘴氣攪成一團,硬是向外衝的結果換來的是支離破碎。
好幾本約定,今天完全無法細讀。


看到之前曾經看過的名字,於是我離開紙張而來到塑膠片這裡。
其實我很少來。

拿起耳機,想說處理不了文字那就算了的一種鴕鳥心態,從回憶開始聽起。
耳機很好,而那個角落本來就也是空蕩的,聽不到外面的聲音此時有了正當的延續藉口。

"日光傾城"


按鈕也是很詭異的人工製品,你看著他就很想按按看。



總之,遇到了一個之前沒遇到的。
然後,我的錢包就變得跟題目一樣了。








一路上,行人讓假日壅擠,忘記了要買菜燕。
只記得左邊人多走右邊,右邊人多走左邊。


連熟悉的身影都認不出,佑珊對不起XD當下我的表情一定呆的可以。
而且,你是我今天第一個講話的對象耶XD




如果和書店店員說謝謝不算的話XD







11918373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762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